滚烫的heart

一本过早的自传

凯文终于决定要发表那一本自传,在几个星期前内容已经写好了,他也犹豫过,但是他还是联系了之前接触过的编辑,发出了那本自传。

凯文不是一个很会社交的人,甚至可以说他是一个非常内向的人。好像总是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,他太过于安静,不会说话,还过分固执。在外人看来,他真的算的上是古里古怪。凯文不爱说话,总是拼命训练,但是他其实很害怕寂寞,也很珍惜朋友。

凯文曾经那么相信那个人。他觉得他们俩一定能在两年内去到更好的球队踢球,只有他们俩。凯文相信他和tibo是真的理解彼此,他在tibo眼中无数次看见和他相同的对比赛的激情和对胜利的渴望。

凯文从来不理会外界的言语,他们都说tibo在转会的时候故意罢训,逼迫亨克尽快进行转会操作,他们都说tibo这样是非常卑鄙的。但是凯文觉得tibo只是明确了自己的要求,并且努力达成了自己的目标,而且谁又能否认,一个球员最好的时候只有几年呢。凯文从没怀疑过tibo,因为凯文从不在乎流言,只相信自己看到的东西,他看见tibo每天认真训练,tibo每次拼命比赛,他看见tibo流下的汗水和泪水,他看见tibo兴奋的大笑,和胜利时向他奔跑过来的模样。

“我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”:凯文平静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他总是和人相处的不好,总是被人拒绝。他努力过了,他的家人也努力过了,总是鼓励他多和队友出去玩耍。本来一切都好起来了,他交了女朋友,也有几个很好的朋友,他总是相信他们,努力去爱他们,但为什么他们会选择抛弃他呢?

凯文没办法起床,没办法去训练,他不难过,只是总觉得悲伤。看着赛场上高速滚动的足球,他第一次不想要追上去。凯文没办法一个人待着,他不难过,只是觉得悲伤,会突然的流泪,突然的恐慌。

几个月前,小报就纷纷扰扰的报道起tibo和卡罗琳的‘逸事’。凯文最开始以为这只是小报用来夺人眼球而编造出来的故事,却没想到细节越来越多,越来越真实。直到一天,一个朋友告诉凯文,库尔图瓦告诉他,他和凯文的女友卡罗琳睡了,就是吃了顿饭,然后就和凯文的女友睡了。凯文呆呆地,一瞬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,只是心理的某个角落告诉他,他们说的果然是真的啊,他又被抛弃了。他不明白库尔图瓦为什么要把这件事情分享给他们共同的朋友,明明昨天库尔图瓦的母亲接受采访的时候,还在对外说,库尔图瓦不可能和卡罗琳有什么故事,库尔图瓦是个好孩子,他们之间最多是有一个亲吻。或许,库尔图瓦想要自己知道,他要告诉凯文,我就是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伤害你。

凯文没办法说自己很难过,这样就好像承认了他们是可以伤害自己的,凯文只是悲伤,只是在看电影的时候,突然泪流不止,而影院中明明放映的是一部喜剧电影。

在队医的建议下,凯文开始写日记,进而发展到想要整理一下过往的那些岁月,他写了很多很多,好的,坏的,然后发现了自己确实是一个不招人喜欢的人,然后对自己说OK,Fine。

他把那件事儿写出来,觉得自己处理的很好,世界各地都在发生这样的事情,只是在足球圈格外引人注目,他从这件事儿得到的最好经验就是教练夸奖他处理事情是很成熟的。

那本书里有很多内容,就好像写下来之后,那些纷乱的,软弱的东西,就可以被割舍掉,可以被整理到过往。

“我们曾经是朋友,但不是最好的朋友。“凯文写道,那一个月的软弱,已经是他为自己的信任交付的代价。他站起身,去拿手机,决定去删掉社交媒体上的一些内容。

明天,又是新的一天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