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烫的heart

只有我们两个是灵魂

库尔图瓦没有后悔,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总是会有一些逸事,这是十分正常的事情。自从他发育成熟,男欢女爱真的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。他长得好看,有光明的前途,还十分会照顾女人的需求,女人们真的爱死他了。

朋友的美丽姐姐,啦啦队长,女大学生,模特,所有的女人,就像是一个个小型的胜利,帮他填补球场外的那些零碎的空虚。

他很忙碌,每天严格的训练,赛制很满的比赛,乱哄哄的游玩,无聊的游戏机,没完没了的射门练习。他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处理这些女人事务。

库尔图瓦很开心,不是那种短暂的绚烂的开心,只是自从他做了守门员,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绝佳的位置,在这个位置上,他看见前方一片坦途,地位名誉豪车豪宅女人都会只是生活的普通部件,他胸有成竹的掌握着自己的人生。

他是真的不明白,队友凯文为什么会为卡罗琳那样的女人而烦心,总是说要去陪她逛街,要去陪她旅行,卡罗琳只是一个平凡肤浅的女人,甚至算不上美貌。凯文总是为卡罗琳这样的女人烦心,他们又吵架了,卡罗琳为什么要在凯文比赛前和他吵架,卡罗琳真的有好好看过凯文踢球吗,卡罗琳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没有错。

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一个女人,她凭什么会被凯文拥入怀抱?而这个平庸的女人,她却一直在偷偷的看我。

库尔图瓦踢过后卫,但是过长的四肢让他奔跑的不慎灵活。不过后来,他找到了自己的天职,他站在球门前,一次次的把球抛给凯文,他看着凯文奔跑,那么快速,直奔敌方的大门,像是一个狂飙的魔鬼。库尔图瓦十分确定自己可以控好球,让凯文可以不用降速。

库尔图瓦总是疑惑凯文为什么不明白,我们才是那个掌握着主动权的人,我们才是那个做选择的人,为什么你总是为了卡罗琳那样的女人烦心,我只是给她做了一顿饭,和她说了几句话,就可以和卡罗琳那样的女人睡觉。

库尔图瓦很生气凯文为什么还能原谅卡罗琳,那些小报不都报道了么,她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,她和我发生了关系。

 ”凯文是不是要我亲自告诉你,你才会相信这件事儿呢?”

库尔图瓦没有后悔,他只是从来不在乎这些纷纷扰扰,来来去去的战利品,他只是忙于训练,比赛,他只想忙于那些无聊的自行车,无聊的游戏机,以及凯文没完没了的射门训练。库尔图瓦从来没有后悔,他只是不明白,凯文为什么不懂,只有赢球才是坦途,而只有他们才能一直走下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