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烫的heart

普通的球场

多特蒙德,星期四,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。

莱万开着车来到威斯特法伦球场,最近没有比赛,往日人声鼎沸的球场静悄悄的,就连多特的球员也正在郊外集训。莱万只是想要再次来到这里,看一看这个球场。他最近总是梦见威斯特法伦,场外球迷的呐喊,和铺天盖地的黄色黑色。

因为那些鼎沸的人声,他最近的睡眠质量下降的非常厉害。他和心理医生聊过很多次,但是总是找不到频繁梦见这里的原因,他在这里赢过很多次,并没有什么执念。

威斯特法轮算是个不错的球场,莱万点点头。他带着口罩买了参观票,平静的四处转悠。他熟练地来到球员的更衣室,四处打量着,一切变化不大,他匆匆的撇过球员的座位,变化真的不大。然后走出这里,来到球场,草坪正在浇水,球场上禁止入内,只能在看台上走一走。莱万看着球场,眼前好像突然闪过黑色黄色的暗影,他眨眨眼,眼前明明是球场上欣欣向荣的绿草。

这里很普通,就是一个球场,莱万在这里待过四个赛季,哪怕过去了很多年,这一切依然是很熟悉的。他走到球场的门口,看着这座球场,奇怪于自己莫名其妙的被梦魇缠住的情况。突然,有一阵喇叭声,身后好像有车驶来,莱万一惊,僵立在当场。身后的汽车再次按动喇叭,莱万微笑的转过身去,却看见一个陌生人从阿斯顿·马丁上探出头来,挑衅的冲他比了个中指,然后气冲冲的从莱万身边急冲冲的开了过去。莱万的微笑僵在口罩下,呆呆的看着那辆阿斯顿·马丁扬长而去。

莱万越发觉这是一场奇怪的旅程,浪费了难得的假期,不远万里的来到多特蒙德,什么人都没见到。威斯特法伦,他并没有在这里找到自己频繁梦魇的原因。这样下去真的不行,而长期吃安眠药对他来说也只有害处。

飞往巴塞罗那的航班,飞机颠簸着,但莱万睡得很熟,没有梦魇。

他的手机不断地收到了新的信息。

“你是不是有病,为什么一阵关注我一阵取消我!”

“别折腾了行吗”

“你说话啊,莱万,你人呢!?”  

 “你为什么要发阿斯顿·马丁的照片给我,你是不是有病!我之前无证驾驶被抓的时候,开的不就是这辆车的同款,你什么意思,是要嘲笑我吗!”

  “莱万!”

  “莱万,你既然已经向前走了,那你就应该一直向前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